布料越穿越少...肉彈女王綾香火辣COS《監獄學園》

圖、文/萌咩誌

喔喔~我也想被副會長大人踩在腳下啊!(跥腳)自從監獄學園宣傳要拍攝真人版之後,Cos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ლ(◉◞౪◟◉ )ლ這次Cosplay界的肉宴女王绫香サク選擇的角色是副會長-白木芽衣子,小編真心覺得無限的適合啊~~~(灑花)

首先,我們看到的是芽衣子的制服版,是不是果然非常有女王的架式啊!這個歐拜是否真的太犯規...(跪)

有心要拍了,自然不會只有制服的版本,泳衣也是絕對不能少的呦~~自拍的照片就這麼有看頭了

那......(✪ω✪)

▲正式的照片果然非常厲害啊!!!(圖/萌咩誌提供)


但绫香サク可不只這樣喔~她接下來要挑戰的是.........↓↓↓↓↓

▲沒錯!就是這套!感覺很省布料的這套泳衣(圖/萌咩誌提供)

強大的威力,完全讓小編向後「彈」了一下啊~~感覺好ㄉㄨㄞ ㄉㄨㄞ~~好希望绫香サク可以受邀來台灣拍照之類的...(畫圈圈)

資料及圖片來源:サク@10/11コスエク

關鍵字:巨乳女王绫香サクCosplay日本妹火辣監獄學園副會長動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