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態單車吸睛 好想要一台Tiffany藍的自行車!

▲新型態單車越來越多,CarryMe擁有時尚外型及炫麗色彩,在路上十分吸睛。(圖/翻攝自CarryMe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單車當道,越來越多人都開始騎腳踏車當代步工具,但腳踏車一直有體積過大、不好攜帶的問題;即使是小折,也可能因為重量過重導致攜帶不方便,讓許多人對於單車運動雖有興趣也卻步。太平洋自行車因應現代人的問題,推出了一台明為CarryMe的折疊車,對折後看起來很小,打開後卻是一般尺寸的自行車!

▲CarryMe在台灣也有販售,建議售價為1萬9,500元。(圖/翻攝自CarryMe)

CarryMe只有8.4公斤的重量,輕量設計讓人驚奇;而雖然打開後的CarryMe看來十分巨大,精心設計過後的齒輪和胎壓讓自行車意外好踩踏;也可收納成一般長傘大小,讓攜帶完全不費力。除了原本就有的鮮豔顏色,今年更增加了限定款Tiffany藍,時尚外型讓女孩第一眼看到絕對愛上,大呼好可愛!

▼CarryMe今年推出年度限量色-Tiffany藍,限量40台。(圖/翻攝自CarryM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