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全裸辣露水蛇腰!魔鬼2招粉碎「小籠包」稱號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妍希出道以來形象清新,近日為了公益「獻身」,首次突破尺度全裸入鏡,只用花葉遮住3點,0贅肉水蛇腰、美腿全都露,徹底粉粹之前「小籠包」稱號,讓眾人超驚豔;她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透露用「魔鬼2招」來瘦身,讓自己線條更好看。

▲陳妍希之前演出小龍女一角被嫌胖,積極瘦身保持體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陳妍希為了公益脫了,全裸入鏡拍攝照片,希望能讓更多女性重視乳房健康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有看過其他人之前為粉紅絲帶拍的照片,覺得性感又健康,就很放心,也有看過君如姐、小冉姐拍的美麗照片,就更沒有理由拒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妍希(左圖、右圖左)為了公益全裸脫了,透露「魔鬼2招」瘦身,右圖右為袁姍姍。(圖/陳妍希臉書、新浪娛樂)

為了公益獻身,陳妍希點頭決定拍了就不猶豫,經紀人表示,她拍攝前2個禮拜每天都做Pilates(皮拉提斯訓練法),也減少吃澱粉,希望拍出來的腹部線條更好看。成果照近日曝光,她身上看不到一絲贅肉,讓人驚呼超級辣,還有人表示,好想知道她的男友「過兒」陳曉看了照片有何反應,她的經紀人透露,陳曉有按讚表示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