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花2個月打5局因雨義大勝統一 羅力投3局奪15勝居3冠王

▲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與統一獅花2個月,今天(30日)把7月30日保留比賽結束,但卻是5局因雨裁定,義大2比0贏球,洋投羅力在3局下登板,但等於是先發出賽,投3局拿下本季第15勝,暫居投手3冠王。

這場比賽是7月30日的比賽,當天先發投手是統一獅潘威倫、義大犀牛希克,比賽打到3局上2出局,義大2比0領先時因雨保留比賽到9月30日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2個月後比賽今天再打,雙方投手分別換由統一獅廖文揚、義大犀牛羅力登板,2位投手都壓制對方火力未再失分。

比賽一度因燈光熄滅中斷比賽,恢復開打後,打到5局又開始下雨,5局結束雨愈下愈大比賽再暫停,中斷1小時左右宣告裁定比賽結束。

羅力接手在3局下連飆出3次三振,4局下二出局後被安打再2次保送成滿壘,成功解決張泰山,5局下未被上壘3上3下。他投3局被1支安打,4次三振、2次保送,無失分,幸運奪得勝投。

目前羅力以15勝與桃猿蘭斯佛並列勝投王,且以防禦率3.17、134次三振,暫居勝投、防禦率及三振的3冠王。

廖文揚接手投球,3局上保送林葐全後解決鄭達鴻,4局上再被敲1支安打,5局上三振胡金龍及高國輝,中繼2.1局被1支安打、4次三振,無失分。敗投是潘威倫先發2.2局被3支安打失3分。

義大在7月30日1局上利用胡金龍與張建銘2次保送,一出局後林益全高飛犧牲打攻進1分;3局上一出局胡金龍安打後,張建銘二壘安打再得1分,高國輝出局後便下大雨造成延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