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扛吉他…替邦喬飛開唱!老公笑爆甜罵:肖查某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2012年結婚,婚後3年感情十分甜蜜,還經常透過網站隔空傳愛狂曬恩愛,羨煞大批粉絲。而她日前得知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(Bon Jovi)來台開唱,卻被強颱杜鵑攪局取消,為了安慰樂迷特地拿起吉他唱起樂團夯曲,不但讓粉絲笑到噴淚,也讓出差中的老公笑翻天了!

▲Ella搞笑模仿邦喬飛唱歌,令粉絲都笑翻天。(圖/曲自Ell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影片中,Ella大動作假裝彈奏吉他,聲嘶力竭大唱邦喬飛神曲《I'll be there for you》,情緒大嗨還不時抬腿,彷彿置身在演唱會舞台。她在臉書寫道「喬飛哥來了不能唱,沒關係,我唱給你們聽ROCK!」

▲Ella和老公非常恩愛,這次拍邦喬飛搞笑影片,令老公笑到甜罵「肖查某」。(圖/曲自賴解孵臉書)

Ella的影片一上傳,立即令鬱卒看不到邦喬飛演唱會的粉絲笑開,網友大讚原本的不開心瞬間都不見了,連Hebe也轉PO影片留言,「喬飛哥看到妳這段,應該會立刻飛回台灣。」而她的老公賴斯翔看到影片笑到不行,分享影片回應「肖查某!笑屎我了!還偷用我的墨鏡!」

 

喬飛哥來了不能唱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