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龍八夷》進入尾聲! 工作人員PO影片疑爆結局雷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南韓復仇劇《龍八夷》由金泰希(金泰熙)、周元主演,即將在10月1日播出大結局,該劇自開播以來數度創下收視率新高,電視台宣布增加集數改播至18集完結,劇情峰迴路轉緊扣觀眾期待目光。而就在大家好奇劇情同時,劇組公開最新劇照,還有工作人員在網站上傳影片,疑似暗示完結篇劇情引發眾人關注!

▲▼《龍八夷》劇情接近尾聲,電視台最新劇照,女主角「茹貞」表情憂鬱令人揪心。(圖/取自《龍八夷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《龍》劇的工作人員於30日上傳一段影片,正是金泰希和周元曾在定情擁吻的風之谷場景,該處是江原道的大關嶺牧場,風力強勁還設置發電機,劇組人員形容在此拍攝相當寒冷,令觀眾相當期待完結篇最後是否將再回到此地。而網友也眼尖發現,女主角居住的白色豪宅,其實就是在陽平的渡假村,同時也是《繼承者們》男主角李敏鎬的家,隨著電視劇大受歡迎,拍攝場景也跟著引起關注。

▲龍八夷工作人員30日上傳拍攝完結篇場景影片,引起網友好奇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電視台也即時釋出劇照和最新預告,金泰希飾演的「韓茹貞」僅管深愛丈夫「泰賢」,卻不得放手讓心愛的人自由,失去堅強的後盾,孤獨地面對眾多奸險老臣。而周元飾演的「泰賢」則踏上新的路途,男女主角相愛卻無法相守的命運,令觀眾相當焦急,祈求結局別太虐心,紛紛留言「泰賢快回來呀!」

▲《龍八夷》第17集預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