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上妝必備!兩款粉底打造薄透妝容

▲快速上妝的粉底深受女性喜愛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BB霜能夠快速、方便的上妝方式,深受許多人喜愛,開架美妝品牌媚比琳再度推出全新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,有別於以往傳統底妝厚重粉感的問題,全新BB霜以透亮薄透的妝感做為主打,並且採用純淨礦物防護粉體,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防禦隔離膜,隔離外在髒污。

全新推出的極薄BB彈力妝膜有別於以往乳狀的質地,採用輕盈的凝露質地,延展性更加,在臉上抹開的瞬間,可以幻化為極薄的彈力妝膜,能讓臉上的小瑕疵隱形,並且與肌膚紋理融合,展現透亮無瑕的肌膚妝感,只要薄薄一層,後續就不需要再上粉底和遮瑕,就能打造天生好膚質般的極緻幻膚。

▲幻彩清透肌底乳40ml售價995元、霧幻精華粉底液30ml售價995元、媚比琳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30ml售價42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要打造出乾淨的底妝肌底,NU SKIN也推出護膚彩妝系列「幻彩清透肌底乳」、「霧幻精華粉底液」兩款底妝產品,添加抗老成分,上妝也能護膚,同時蘊含亮光折射粒子,輕透的質地可以幫助改善肌膚暗沉,重現透潤亮澤,展現出細膩透亮的精緻妝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