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燦烈晉升男主角!傳接演電影《我和anti飯結婚了》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EXO成員燦烈有著濃眉大眼,還擁有超過18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,因為「暖男」般的親切性格,吸引了許多歌迷的追捧。日前,他受到電影公司青睞,在《愛的禮讚》中飾演帥氣高校生,近期更傳出即將接演電影《我和anti飯結婚了》,晉升男主角,引起許多粉絲熱議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▼燦烈傳出即將出演新片《我和anti飯結婚了》的消息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(圖/取自燦烈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報導,燦烈即將擔任電影《我和anti飯結婚了》的男主角,女主角方面則會由大陸A咖女星出演,預計將在10月開拍,讓許多粉絲大呼期待。該片改編自同名小說,描述男方是為超人氣明星,卻在夜店被身為記者的女主角目擊不雅的畫面,並用手機拍下,引發一連串的笑料,且展開一段戀愛的故事。

▼燦烈傳出即將出演新片《我和anti飯結婚了》的消息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(圖/取自OSEN)

對此,許多忠實歌迷紛紛大呼期待,表示不管女主角是誰都會進戲院支持燦烈的新電影,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崩潰地大喊「不想看到燦烈和別的女生談戀愛」,但還是有部分理性的粉絲見到電影的片名《我和anti飯結婚了》後,搞笑地說「不知道現在從鐵桿粉絲變成anti飯,還來不來得及」引來一片笑聲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