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永康夫婦主持被讚好 but明年不會參加了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金鐘50落幕,星光大道主持人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檔30日上公視《愛的萬物論》,被問到主持表現的評價。岑永康說,目前還沒聽到有藝人的經紀人向製作單位反應,自己最起碼做到了準時。張珮珊說,事前做了300分的準備,最後給自己打了80分,不過明年不想再挑戰,「因為續集通常不會比第一集出色。」

▲岑永康說麥克風就是自己的生命。(圖/公視)

岑永康表示星光大道一結束,張珮珊情緒很低落,說自己念錯好幾個人名字,但他仍安慰她,當中有五百多位藝人,難免會有錯,所幸後來獲得不少好評,張珮珊才放下心中大石。只是儘管如此,岑永康也不敢說2人「零負評」,面對新生代主持人陳沂砲轟:「對麥克風的掌控慾超強的。」岑永康說,今年紅毯人數是去年的2倍,每個受訪來賓要縮到30-50秒,所以並不諱言麥克風是自己的生命,要控制好每個人的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對於岑永康發揮記者風格,在星光大道針對時事一針見血的提問,他說,有些觀禮佳賓今年沒作品,何況藝人享受所有光環,「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,這是社會責任。」他也說全部的問題都是兩人作足功課後打出來,一條條唸給製作團隊聽,經過製作單位確認後才在現場提問。

岑說,事前也特別叮嚀自己3個問題絕對不問,包括「入圍光榮嗎、穿得好好看喔、有沒有信心」,岑永康也表示,因為新聞工作關係,與藝人不那麼熟「反而沒負擔」。不過張珮珊也說「一次就好了,不想再挑戰;畢竟電影續集往往不會比首集出色」。

▲ 岑永康、張珮珊上《愛的萬物論》。(圖/公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