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鸚鵡展翅跟著機車飛 高雄神農路「遛鳥哥」好神

▲高雄神農路上「遛鳥哥」,寵物鳥跟著騎士不停飛翔。(圖、影片/網友沈峯毅授權使用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看過遛貓遛狗遛白兔,你看過遛鳥嗎?有個網路影片近日開始重新流傳,內容是有人拍到高雄出現「遛鳥哥」,騎著機車在路上,前方龍頭停著一隻綠色像是鸚鵡的鳥類,隨著車前進,鸚鵡展翅在主人旁飛翔,或高或低,完全沒有牽繩,讓許多網友好羨慕,大讚「好帥!」「神鳥!」「有練過就是不一樣!」

之前有網友在板橋拍到機車騎士遛黃金蟒,讓許多人大為驚訝,查詢這支「遛鳥哥」的影片,其實在2014年5月8日就已發布,30日再度於網路上瘋傳,影片長約1分26秒,是一位沈姓網友在副駕駛座所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第1秒就進入主題,某位帶著白安全帽,身穿紅衣黑褲的男子,騎車在高雄神農路上,有隻黃綠色中型鳥類,似乎是鸚鵡,隨著機車前進而不停飛翔,隨著鏡頭轉動可發現,一下在左,一下又飛上高空,在經過加油站前的行人穿越道時,推測是因等紅燈而停下,原本在前方飛行的鸚鵡馬上回頭,停到右後視鏡上。

此時男騎士伸手輕撫,並帶領牠站到龍頭正中間,這奇特景象實在太吸引人,有位粉紅外套的機車騎士緊鄰不到1公尺停下,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;接著鳥主人低頭整理腳踏墊上承載物,鸚鵡仍乖乖地站在龍頭上,緊黏著主人,完全沒有要離開的動作。不久後機車再度起步,鸚鵡也展翅飛翔,又開始另一段的「遛鳥」行,影片也隨之結束。

 

高雄神農路溜鳥哥。真的是太酷了你們大家看看那隻鳥多乖

Posted by 沈峯毅 on 2014年5月7日

關鍵字: 遛鳥神農路鸚鵡遛鳥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