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你搞錯了啦! 這隻蜘蛛身上有「蝙蝠俠」標誌

▲這隻長腿蜘蛛(harvestman spider)是不是搞錯「造型」了?(圖/CATERS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蝙蝠訊號燈」(bat-signal)很出名,但如果一隻蜘蛛背後閃著蝙蝠形狀的螢光,你有何感想?美國科羅拉多州37歲的生態攝影師克萊默(Jeff Cremer),就在秘魯的塔博帕塔(Tambopata)拍到這不可思議的傢伙。

克萊默運用紫外線手電筒的投射,拍到身上長了蝙蝠訊號燈的蜘蛛,他說,「顯然,蝙蝠俠布魯斯韋恩(Bruce Wayne)安排自己與蜘蛛人合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嗯,看到「蝙蝠訊號燈」(bat-signal),就知道該打擊犯罪了。(圖/取自網路)

關鍵字: 蜘蛛人蝙蝠俠蜘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