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井理喜獲帥兒!升格當爸...搶賺奶粉錢戰力大增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神向井理2014年12月和女星國仲涼子結婚,並於4月宣布做人成功,老婆也因此暫時放下演藝工作專心待產,日前共同迎接了男寶寶誕生,夫婦倆30日各自在官網宣布好消息,令親友和粉絲都非常開心。

▲向井理30日老婆國仲涼子已經平安生下健康的男寶寶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Oricon》)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仲涼子平安生下健康的兒子,並在官網向粉絲分享生產的感動,「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,從此家中多了一個可愛的新成員,真的非常幸福!」從此她多了一個媽媽的身分,今後將以全新的心情繼續努力。而她因為懷孕待產,放棄日劇《約會大作戰》特別篇的演出機會,改以聲音出現。

向井理也在官網表達當爸爸的心情,特別感謝妻子國仲涼子辛苦生下了寶寶,以及向一路支持的朋友們表達感激,「能夠完成一個新生命誕生的偉大工作,我覺得特別地感動,以後也會抱著更大的覺悟,在演藝工作上繼續奮鬥!」向井理升格當人父之後,對日劇、電影演出更加積極,秋季也有主演新戲《遺產爭族》上檔,不僅要搶當收視男,也藉此大賺奶粉錢。

▲向井理升格當人父,演出工作更加積極,將主演秋季日劇《遺產爭族》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遺產爭族》)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