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總代理再聲明 並未規避廢氣排放測試

▲針對BMW X3 xDrive 20d氮氧化物排放超標一事,BMW國內總代理汎德也發布聲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上周BMW德國原廠發布聲明,強調旗下所有車款並未透過任何手段規避排放測試,並將深入調查國際清淨交通委員會(ICCT)測試結果超標的原因。今日BMW國內總代理汎德也發出聲明表示,旗下所有車款的廢氣排放處理系統,無論在任何狀況下都會維持正常運作,並強調在ICCT的測試報告中,包括X5在內的14款車型氮氧化物(NOx)排放皆符合標準。

▲BMW強調,包括X5在內的14款車型排放皆符合標準,願和ICCT找出問題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以下為BMW國內總代理汎德發布之聲明稿全文:

「BMW集團依循各個國家當地的法律規定與標準進行廢氣排放測試,在測試過程中絕無刻意操作。換句話說,我們的廢棄排放處理系統在無論是在進行測試、或在道路上行駛時皆是啟動的。在車輛生產的每個過程中,BMW集團遵守著透明且嚴謹的標準和程序以避免錯誤發生。

先前由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Clean Transportation(ICCT)所發布的兩項研究指出,BMW X5以及其它13種車款皆符合氮氧化物(NOx)排放測試的法定標準,同時,BMW X5的實驗室測試結果和實地測試結果是一致的。

關於9月24日由Auto Bild所報導的BMW X3道路測試結果,到目前為止,並沒有詳細且確切的測試結果被提出,因此我們無法確認並解釋該測試結果。我們已和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Clean Transportation(ICCT)取得聯繫,並且要求他們提出說明。

我們很樂意與相關單位進一步討論廢氣排放測試的流程,如有需要,我們的車輛也可以配合相關測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