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爆料范范想要女兒 「飛翔兄弟」扮女娃模樣超Q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與「范范」范瑋琪愛情長跑超過10年,在2011年時結為連理,4年後迎接雙胞胎「飛翔兄弟」出生,此後便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1家4口的互動,兄弟倆可愛的模樣,吸引大批粉絲追捧,近日又在臉書PO文,爆料范范其實想要的是女兒?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黑人與范范經常在臉書分享照顧「飛翔兄弟」的生活趣事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人經常分享與寶貝兒子們互動的趣事,29日又在臉書上發文:「飛飛:『媽媽!為什麼要幫我們帶髮箍?』翔翔:『是不是妳其實想要妹妹呀?』」照片中只見飛飛、翔翔頭戴女孩用的髮箍,大蝴蝶結造型還用點點圖案裝飾,萌翻大票粉絲,也令網友起哄要夫妻倆努力再生個妹妹 。

▼黑人分享「飛翔兄弟」被范范戴上髮箍超萌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此外,黑人近日外出工作,無法在家陪「飛翔兄弟」倆,只能透過手機螢幕看看寶貝兒子:「颱風天爸爸不在家!只能用視訊看看兒子了…。」並分享視訊的截圖畫面,照片中,只見他模仿兒子哭泣的樣子,相似度超高,令人直呼:「簡直一模一樣!」笑翻許多網友。

▼黑人外出工作與兒子視訊模樣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