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廣島丸佳浩搭洋砲開轟阻擋 養樂多睽違14年封王再等等

▲廣島隊外野手丸佳浩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東京養樂多燕子封王戰遭到廣島東洋鯉魚阻饒,養樂多受制於廣島投手群壓制,僅攻下2分,終場以2比4落敗,睽違14年的中央聯盟第一,還得再等等。

養樂多3局下靠著投手館山昌平安打帶動攻勢,接著川端慎吾、山田哲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取得1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島5局上兩轟炸裂,丸佳浩一記陽春砲追平比數,隨後去年央聯全壘打王艾德萊德(Brad Eldred)也轟2分砲逆轉戰局,廣島形成3比1領先。養樂多7局下攻下1分,將比數拉近,但廣島8局上也得1分,繼續保持2分差到比賽結束。

廣島野村祐輔壓制5局,被8安打,僅失1分,拿下第5勝,養樂多先發投手館山昌平先發5局,被3安打,包括2轟,失3分,承擔本季第3敗。

央聯30日沒有賽程,養樂多最快封王得等到10月1日,廣島最近開出4連勝,目前排第4,廣島距離排第3的阪神有1.5勝差,為爭取晉級高潮系列賽(Climax Series),接下來場場是關鍵。

▲野村祐輔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關鍵字: 廣島日職養樂多中央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