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騎士奪冠賠率居冠 詹皇化挫敗感為動力

▲騎士一哥詹姆斯表示,球隊新賽季的目標不變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上季與總冠軍失之交臂的騎士,在拉斯維加斯最新開出的奪冠賠率中,以1賠2爬上首位,當家頭號王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媒體日堅定表示,球隊新賽季的目標一樣是登上總冠軍王座。過去5年他連續率隊闖進總決賽,但有3季失利,他坦言失敗的感覺很糟,但他將這些挫敗感化為前進的動力。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
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距離騎士在總冠軍賽以2比4不敵勇士,已經過了3個多月,騎士眾將把心中的失落與憤怒轉化為動力,還在養膝傷的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表示,球隊新賽季在場上不會有太多「笑容」,「這是我們必須抱持的心態,我們很期待接受挑戰。」

一哥詹姆斯也有相同的想法,他回想起自己轉戰邁阿密首年,熱火在總決賽敗給達拉斯小牛,全隊下一季回到場上後都非常憤怒,剛好開幕戰對手又是小牛,結果打完前3節就領先達32分,展現「復仇」決心,他認為騎士現在也該有這種心態,「我們很清楚我們最終的目標是什麼,因此我們不需要說太多。」

「詹皇」也強調,有了奪冠決心後,無論場上、場下都必須抱著「冠軍心態」做好準備,如此才會有最好的成功機會。他也提到,無論上季有何成就,新賽季都是全新的開始,「我們得保持一樣的專注度、理念和目標,每天、每月持續讓自己變好,這會讓我們有最好的機會打6月的比賽(總冠軍賽)。

▼騎士主控厄文(中)說,球隊下季在場上不會有太多笑容。(圖/CFP)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