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i閃到腰…史丹利超man幫忙 眼冒愛心甜喊:是型男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Gigi最近在沖繩答應男友史丹利的求婚,他們交往1年半計畫10月中再回求婚地拍婚紗。她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閃到腰,對方特別到她家幫忙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被讚實在太幸福了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Gigi閃到腰,史丹利特別到她家幫忙。(圖/翻攝自Gigi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igi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閃到腰,有點無法行動,開玩笑說:「只能有勞我們家泰勞!」接著眼冒愛心地更正「是型男主廚啦!」更嬌羞提到「有人煮飯給我吃真幸福‬!」還大讚會煮菜的男人最帥了!引起網友熱烈回應認為太幸福,她看到留言後也開心拍下史丹利炒的菜和大家分享。

 

▲▼Gigi開心PO史丹利煮飯照。(圖/翻攝自Gigi臉書)

史丹利曾多次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婚,交往前也曾和Gigi講好「不以結婚為前提」,但2人交往1年半後來還是決定互訂終生,被問到關鍵點為何,史丹利說:「跟她在一起,真的讓我對婚姻的恐懼變得比較少。」他表示,2人已經同居一段時間,相處跟婚姻生活差不多,就是希望給對方一個家,「我想也很難再找到更適合的人,所以就決定結婚。」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