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給孩童一個完整的家 沃爾捐40萬美元蓋新大樓

點評:好棒啊拍拍手

▲巫師隊明星後衛沃爾資助無家可歸孩童。(圖/取自臉書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NBA巫師隊明星後衛沃爾(John Wall)不只球技佳,人有愛心又懂得回饋社會,這些年來他在華盛頓特區幫助許多無家可歸的遊民,以及支離破碎的家庭,現在他要再捐贈40萬美元(約1331萬台幣),為兒童發展中心蓋新大樓。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沃爾27日出席華盛頓兒童發展中心活動,根據臉書貼文指出,他所贊助的40萬美元將拿來建設新大樓,供給無家可歸的遊民和孩童使用,預計新大樓將於2017年完工。

 

This morning, Washington Wizards point guard, John Wall surprised our organization and BBI Executive Director, Dr. Betty...

Posted by Bright Beginnings, Inc. on Friday, September 25, 2015

為了感謝沃爾的愛心,全新大樓完工後將會以沃爾為名,而裡面的教室也會同樣取作「沃爾」,讓受幫助、資助的孩童和人們,隨時提醒自己要心存感恩,感謝沃爾為社會所做的種種貢獻。

沃爾在2013年與巫師隊續簽新約,當時雙方簽下一份5年8000萬美元(約24億台幣)的合約,而合約將於2018年到期,他今年薪水為1470萬美元,隨後每年球季增加100萬美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
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→
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