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賴雅妍超MAN亮相! 跟畢書盡3帥被拱組男團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賴雅妍2014年在《等一個人咖啡》演「阿不思」一角,帥T的形象擄獲許多粉絲,這次在新戲更升級,直接變成「先生」,29日和畢書盡、陳楚河、邵翔一起亮相,讓人驚呼「帥度破表,4人可以組成新男團。」

▼邵翔、畢書盡、陳楚河、賴雅妍一登場帥度破表,眾人拱組新男團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賴雅妍在《愛上哥們》劇中為了演男生,動用「超強束胸」效果好,但她連深呼吸都很困難,「演男生走路腳更開、手的動作也會變大。」她這次畢書盡、陳楚河、邵翔3帥一起合作,4人一登場帥度破表,被眾人拱組新男團,賴雅妍笑認可以當鍵盤手,畢書盡自薦當吉他手、主唱,邵翔則說「我可以當吉他手。」陳楚河則回說:「我就當經紀人,在台下收錢就好。」笑翻眾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賴雅妍「阿不思」回來了!和陳楚河有感情對手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