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家慧生了!金鐘獎剖腹產下天秤Q男娃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家慧生了!她26日金鐘獎生下天秤寶寶Ryan,重達3600公克,感動直呼:「兒子頭好壯壯。」因為是剖腹生,所以爸爸沒有陪同進產房。經紀人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透露,她第1天生完時,還沒什麼太多的感覺,因為昏昏的,感覺很像在做夢。

▲張家慧26日產下男娃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張家慧也表示,第1天醫生就要她開始餵母奶了,所以除了餵奶,其他時間都在昏睡,直到產後第3天才比較清醒,有一種「我真的卸貨了!」為人母感動,至於寶寶的長相,她也笑說:「Ryan長得超像爸爸,眼睛鼻子,整個輪廓都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家慧26日金鐘獎產下Q男娃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張家慧(前藝名張毓晨)曾演出多部人氣偶像劇,深受粉絲喜愛,201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圈外男友Nelson結婚,2人期望寶寶出生盼了4年,5月終於傳出喜訊。她26日金鐘獎產下1子,寶寶照片一曝光,不少網友超祝福,紛紛留言「寶寶也太可愛。」還有人表示,媽媽有漂亮基因,兒子長大一定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