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求解!喵星人自己上烤架賣萌 網友:只好上醬料了


▲喵星人怕貓奴肉買不夠?自行跑上烤架 XD (圖/杜小姐授權提供/未經同意禁止翻攝/以下同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中秋連假期間,家家戶戶都烤肉慶祝!27日當天住在台北的杜小姐一家才剛組好烤架時,家裡的喵星人「Mimi」自行跳上烤架趴好,睜著一雙無辜大眼睛賣萌,她馬上把這一幕拍下來上傳臉書問:「貓咪自己上烤架,求解?」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「只好上醬料了!」「貓的報恩,請享用。」也有人說「牠在驗貨啦!」「今晚烤魚有牠的份才肯下來。」


▲▼杜小姐笑說:「養牠這麼久就是為了今天。」(圖/杜小姐提供)

杜小姐說,Mimi 今年是2歲半,平時就很喜歡四處躺。當天家人準備要烤肉,把烤架拿出來組裝好後,Mimi就自己跳上去趴在那裡,然後露出很無辜的眼神。她將照片分享到臉書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社團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開玩笑回:「這是貓的報恩,貓奴請享用。」「記得灑香料(貓薄荷)」「小鮮肉的概念。」「好想整盆端走!」還有人幫貓咪發言:「新床耶,好通風!」「你今天有烤魚嗎?有我的份嗎?有的話我才會下來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貓奴說,Mimi平時就愛四處躺。


▲▼嗯~依照這肚子來看,這肉烤出來應該有不少「油花」。(圖/杜小姐授權提供)

關鍵字: 喵星人烤架烤肉Mim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