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把碗當澡盆!貓頭鷹甩翅膀戲水 大眼睛萌翻數萬人


▲灰色貓頭鷹:「媽咪~為什麼牠的澡盆比較大?」(圖/翻攝WildCareOklahoma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看多貓貓狗狗洗澡已經不稀奇,看過貓頭鷹洗彭彭嗎?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個野生動物照護中心(WildCareOklahoma)曾經發表一段影片,兩隻貓頭鷹分別把兩個水碗當澡盆,在裡面洗澡戲水,吸引超過7萬人按讚、44萬多人分享,牠們咕溜溜的大眼睛讓一票網友直呼「太萌了!」

這兩隻貓頭鷹,把水碗當成澡盆在裡頭洗澡。其中一隻的碗較大,牠開心地甩動翅膀戲水,還把頭整個埋進去洗臉;而另一隻灰色貓頭鷹的碗似乎太小,讓牠沒有空間能把頭埋進去洗,也沒辦法揮動翅膀,只好默默地離開原本的小碗,等待同伴把大碗讓出。

這段影片發表後,讓網友紛紛直呼「太可愛了!」「從來沒見過貓頭鷹這麼萌的一面!」「水碗太小的那隻好無辜唷!」還有人幫灰色貓頭鷹配音:「媽咪,可以給我大一點的澡盆嗎?這不公平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:

 
Posted by WildCareOklahoma on 2015年6月21日

影片取自:WildCareOklahoma

關鍵字: 貓頭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