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豬掉「綠井」快力竭而死 印度男帥氣垂降直接撈起

▲男子垂降將小豬救出。(圖/翻攝自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/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動物救援組織(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)時常在YouTube上分享救援影片,讓大家能夠更關注印度在動物救援上的許多困難,並邀請更多人一起參與幫忙。日前他們接獲通知在一處廢棄的井中,有一隻小豬在裡面爬不出來,一名男子馬上用簡單的裝備垂降下去,一把將快死掉的小豬撈起,並帶回收容中心照顧。

影片中的小豬不知道為何掉進這個廢棄的井中,而且被一片綠油油的海藻、水草給覆蓋,其實很難被發現。印度動物救援組織的志工們趕到時,發現小豬已經筋疲力竭,估計大約已經在池子裡游了約一個小時,再不趕快下去救,牠就要在所有人面前沉下去了。一名男子馬上用最快的速度穿上簡單的裝備,由另外幾名志工拉著,垂降到水裡把小豬一把撈起。而這隻小豬不但累壞了,還受到嚴重驚嚇,在志工懷中不停發抖,直到帶回收容所後才稍微恢復正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豬被送往收容所後,得到了溫暖的照顧,也可以在舒適的窩裡飽餐一頓,看牠狼吞虎嚥的樣子,似乎對這道「餐點」很滿意,而且漸漸釋懷了在水裡驚恐的情緒。網友紛紛讚許這群志工完全是英雄,「謝謝他們對這個世界的付出,我們應該要多多學習寬容的對待身邊的所有動物才是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溺水小豬印度印度動物救援組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