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inecraft》將推出對應 Oculus VR 虛擬實境設備版本

文/巴哈姆特

Oculus 以及 Mojang (25)日共同宣布,《Minecraft》即將在明年(2016)對應 Oculus 的虛擬實境設備。



雖然《Minecraft》的創作者 Markus “Notch” Persson,在去年 Facebook 收購 Oculus 公司後取消了 Oculus VR 版本遊戲的開發計劃。但在 Oculus(25)日舉辦的發表會中,Oculus 創辦人 Palmer Luckey 提及了他在大學時期曾遊玩《Minecraft》的經驗,並證實了《Minecraft》這款紅片全球的沙盒式開放世界遊戲將會登上 Oculus 的消息。

Mojang 工作室的 Lydia Winters 接著也在活動中分享了部分 Oculus 版本《Minecraft》的細節。Windows 10 版本的《Minecraft》預計將會在明年春季追加 Oculus 相容性,而這個版本的遊戲將會同時在 Windows Store 和 Oculus Store 上架。另外,如果玩家擁有 Windows 先前版本的《Minecraft》,也可以免費獲得 Windows 10 版本的《Minecraft》遊戲。

但玩家同時也必須留意,對應 Oculus VR 的 Windows 10《Minecraft》,和今年在 E3 展微軟發表會中展出 Microsoft HoloLens 的 AR 玩法版本並非相同的遊戲版本。

原文消息來源

關鍵字:MinecraftOculusVR虛擬實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