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回來了!《飛飛Flyff Online》將於9/30再次起飛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歷經六個月的等待,《飛飛Flyff Online》即將於9月30日重新與大家見面!官方表示,遊戲主程式已於官網開放下載,並將提供兩組伺服器給玩家選擇。全新伺服器『重生羽翼』,讓所有喜愛飛飛的玩家,從頭開始體驗FlyFF的點點滴滴;老手伺服器『喜曼丁』,將全數保留舊玩家的角色資料,歡迎大家回來尋找一起打拼的老戰友!

《飛飛Flyff Online》是由韓國AEONSOFT開發的一款Q版3D魔法飛行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,自2005年於台灣開始營運,遊戲主打的飛行系統深受玩家喜愛,曾創下4.2萬人同時在線的成績。遊戲至今已營運十年,因後期玩家人數持續下滑,於2015年4月22日終止營運。

自官方宣布終止營運的消息後,玩家不捨的聲浪日漸浮現,開始有玩家組成自救會進行連署,並與OMG進行協商。因為有玩家的問卷連署支持,並付諸實際的行動和力量,於今年8月讓《飛飛Flyff Online》重啟的全民集資計畫得以成功上線。

在經過一個多月內眾多玩家的支持下,全民集資計畫「重生的羽翼」集資金額成功達標,這是遊戲史上第一次,由玩家的力量決定了《飛飛Flyff Online》將在9月30日再次起飛,「飛飛小魔女」也將再度陪伴所有玩家,一起重溫360度自由飛行的冒險旅程。
 

關鍵字:飛飛FlyffOnli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