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了!強颱杜鵑來亂 邦喬飛睽違台灣20年開唱取消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睽違20年,美國經典搖滾樂團邦喬飛(Bon Jovi)原訂28、29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。但遇上強颱杜鵑攪局,台北市接連兩天宣布停班停課。在邦喬飛經紀公司指示下,主辦單位LIVE NATION理想國忍痛宣布,取消兩天演唱會。退票方式,請洽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團。

▲邦喬飛睽違20年來台,無奈碰上颱風,兩場演出都取消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眾人期待已久的邦喬飛開唱,卻變成來台放二日颱風假。不但歌迷失望,主辦單位也很惋惜。但由於台北市在晚間10點才宣布29日整天停班停課,經過和邦喬飛的經紀公司討論過後,才決定忍痛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【Bon Jovi邦喬飛演唱會2015台北演唱會公告】非常惋惜,萬般不願意,很遺憾暌違難得20年來到台灣,沒想到連連遇上兩天颱風,在台北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的情況下,經邦喬飛經紀公司指示,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忍痛宣布取消9月28日與9/29...

Posted by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on 2015年9月2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