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愛!小愛飛撲G-Dragon懷裡 甜笑捧他的臉玩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-Dragon唱作俱佳又善舞,私底下的時尚穿著更是成為很多人學習的典範,知名度非常高。很喜歡小孩的他近期受邀參加親子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,與4歲小愛碰面,對方一見到他就甜蜜告白「一直以來都好想你」,甚至發生讓他羞到無法抬頭的突發狀況,引起觀眾爆笑,「GD也有這一面。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GD陪玩變女兒傻瓜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-Dragon喜歡小朋友眾所皆知,27日播出的節目中,他帶著小女孩最喜歡的梳妝台玩具到訪小愛家,變身「女兒傻瓜」,期間兩人玩起「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」的射子彈遊戲,小愛還捧著他的臉摸、在飛撲他的懷裡,還得不亦樂乎,由於G-Dragon有著酷帥性格,鮮少在鏡頭前露出對小女孩寵溺的表情,讓粉絲看得直呼羨慕小愛!

▼小愛在面前脫光,GD羞到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此外,G-Dragon還發生一件超爆笑突發事件,小愛因為端盤子不小心把湯汁撒在自己的禮服上,他見狀立刻飛奔找抹布,要幫對方擦乾淨,沒想到,小愛直接在他面前脫光、到處亂奔,羞到他無法抬頭,還慌張地拿起抹布往自己臉擦,場面十分可愛又爆笑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