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der!王詩安颱風天解救受困民眾 車資全都付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歌手王詩安在颱風天與許多人一樣被困在大雨中,苦等4小時後才盼到Uber司機前來接人,令人感動的是,她請同樣受困的民眾一同搭車,還付了全部的車資,並告訴對方不需要還錢,可愛回覆:「請記得一個歌手叫王詩安。」讓網友大讚她心地很美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王詩安稍早PO文向粉絲報平安,也分享了有緣助人的事情。(圖/取自王詩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詩安28日先是上傳了一則影片,表示自己因狂風暴雨受困在別處,整整4個小時都叫不到車,「感謝我的司機從非常遠的路趕過來救我,我也順便載了其他受困民眾一起上車。」她到家後,又PO了2張圖片,原來是被她解救的民眾發訊息致謝,並希望歸還車資,不過對方幾人似乎都沒有認出她是歌手,於是她回覆:「沒關係,請記得一個歌手叫王詩安就好。」還在臉書自虧:「我是不是很奇怪?跟人家說記得王詩安,‎噁心‬,哈哈。」讓網友看了紛紛讚賞她心地很好,還引好友李佳薇前來留言:「遇到妳真好!暖暖der~」

▼受到王詩安幫助的民眾傳簡訊致謝。(圖/取自王詩安臉書)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