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提醒/颱風天看電影?28日晚上別出門了以免撲空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對很多影迷來說,「颱風天就是要看電影啊!不然要幹嘛!」不過,強颱杜鵑帶來強風豪雨,全台各大戲院幾乎夜間都停止營業,威秀影城宣布,台北、新竹地區28日營業時間已提前於19:30結束,29日中午12點後才恢復營業。雙北的國賓影城也都在18:30後停止售票。雙北的秀泰影城也僅營業至20:00為止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威秀影城至29日1200為止都停止營業。(圖/翻攝威秀影城臉書)

威秀影城表示,因應杜鵑颱風來襲、風雨漸強,為顧及影迷與員工的安全,台北、新北地區威秀影城營業時間提前至19:30結束,19:30以後場次不開放售票。如已預訂28日晚之場次電影,網路訂票者,可直接在網路上取消訂票,已現場購票、網路取票完成者,可於七日內至影城退票。雙北市的威秀影城目前都是29日中午1200之後才開始營業。建議出門看電影前,先致電、上臉書粉絲團查詢清楚有無營業,以免白跑一場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杜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