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ST孫東雲說錯話 貼文致歉AOA草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孫東雲是團體BEAST老么,他近期受邀擔任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評審,而27日同屬偶像團體的AOA草娥落敗,被揭開身份,他表示被對方的歌聲緊緊抓住,眼睛目光無法離開,然而卻在結尾說出一句話,引來網友批評沒禮貌,他27日也在推特上致歉表示發言不恰當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孫東雲節目上用詞不當被罵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東雲27日在節目《蒙面歌王》上對於草娥的歌聲非常讚賞,看見女方摘下頭套後,提及草娥年紀比他大,主持人便在此時插話「以偶像來說,草娥年紀算比較大的成員吧?」他便回答「已經到了一個轉戾點。」但他的語法使用的是不禮貌的語句,引起網友批評。

▼孫東雲隨後立刻在推特向草娥致歉。(圖/翻攝自孫東雲推特)

看見網路的爭論,孫東雲才驚覺自己發言不慎,27日發文向AOA草娥致歉,「在節目上說錯話的部分,無論我是用什麼意思表達想法,都在這裡致上最誠心的歉意。」會好好注意在未來的發言,文末再度向草蛾致歉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