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天外飛來鋼筋插枕頭 台中民宅上演「絕命終結站」

▲台中民宅出現天外飛來鋼筋,貫穿臥房直壓枕頭,屋主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情節。(圖/讀者授權使用,請勿任意轉載)

記者吳秉嵩/採訪報導

挾帶超強鋒利的杜鵑,在全台造成各種災情。台中市靠近清泉崗的中清路上,有民宅被不知何處飛來的鋼筋貫穿屋頂,直插到臥房枕頭,情節宛如電影「絕命終結站」翻版,平時睡在房間內的高一男生看到嚇壞了,決定今晚不回去房間,要到別地方打地鋪,等颱風過後處理完才回房。

就在全台處處傳出風災的夜晚,有讀者主動提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張驚悚照片。一間臥高中生的房內,出現兩根細長物體橫貫其中,細看會發現,竟是兩支鋼筋貫穿天花板,其中一支直接插到枕頭上方與牆壁中間,若當時有人躺著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屋主(高中生母親)在晚間接受電訪時,仍不敢相信這有如電影的情節竟發生在他們身上。「晚上七點多停電,全家都在一樓聊天,當時風超大,一直聽到屋外有東西飛來飛去,隱約中還聽到樓上傳來響聲,但我們沒在意。」

八點多時電力恢復,屋主讀高一的兒子上到三樓臥房查看,「他差點沒被嚇死,大叫著要我們上來看!」原本正常的臥房內,竟出現兩根拇指粗的鋼筋,貫穿天花板直插而下,其中一支停在天花板上,只穿入數十公分,另一支則貫穿超過2公尺多,直接壓到枕頭。

「這瞬間貫穿的力道有多大,還好當時大家都在樓下,根本絕命終結站嘛!」談到三樓臥室的情況,屋主仍然心有餘悸,而住在臥房的高一兒子,也說今晚絕對不回去睡。「等明後天風雨小一點吧,我們已經跟里長說了,這在屋頂,我們也不知該怎麼處理!要讓專業的來。」屋主也想請消防隊或警察來,看看是否能查出是哪個工地飛來的鋼筋,屆時向對方求償修繕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