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視帝吳朋奉踢館不手軟 點名唐從聖讓出男主角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實力派演員吳朋奉和陳竹昇、林聖加、吳定謙組成「型男探班團」,日前突擊綠光劇團《押解─菜鳥警察老扒手》排練,他曾拿過金鐘迷你劇男主角、金馬獎男配角,一開口就點名要爭取男主角唐從聖角色,踢館不手軟。

▲吳朋奉(左起)、陳竹昇、吳定謙、林聖加探班,後為舞台劇導演李明澤。 (綠光劇團提供)

舞台劇即將首演,金鐘視帝吳朋奉來探班,他認為唐從聖所飾演的狡詐扒手,不僅要有喜感與身手,還要具備歷練過的穩重感,還能跟女演員有親密動作,超級值得爭取;一起來探班的導演吳定謙,則認為這部戲腳本太棒了,直接也笑說:「我也有很多笑哏,導演不妨換人做做看!」讓眾人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劇改編知名作家段彩華短篇小說《押解》,講述1名剛入行的警察,負責押送滑頭扒手搭台鐵北上應訊,沿路扒手想逃脫,警察不斷接招。藝術監督吳念真透露,觀眾不會只看到「一群人在台上嘻嘻哈哈」,人性善惡與社會現世,都會放在有趣的劇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