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「性感唇照」鬍子露餡:大家以為是男人也OK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阿喜(林育品)連續3年為交通部觀光局代言,今年她更稱職地拍下性感唇照,以飄逸女神風前進校園。日前在台北市的公車廣告印上大篇幅的阿喜粉嫩雙唇,欲言又止的模樣,相當引人矚目,也為這次廣告代言「阿喜房間的小秘密」打響名號。

▲阿喜拍攝廣告宣傳照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沒想到公車廣告上路之後,引發最多的熱議就是阿喜的唇紋太吸睛,均勻分布又色澤誘人,讓網友公認這是見過最性感的唇紋。阿喜甚至在臉書私訊收到可粉絲寄留言,寄來自己貼在公車外嘟嘴和阿喜嘴唇合照的照片,不過因因為比例非常懸殊,令阿喜笑說:「看起來好像我想把粉絲吃掉一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喜拍攝近身的性感唇照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而代言照拍攝完成之後,攝影師竟然遇到最尷尬的狀況,要替阿喜將鬍子修掉。原來,阿喜嘴唇的照片將放大到整輛公車的大小,她唇上的汗毛也分外清晰,攝影師只好小心翼翼的將阿喜的汗毛修掉。阿喜搞笑地說:「聽說有鬍子的都是美女,我是不在乎要不要修掉啦,讓大家以為代言人是男人也OK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