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她當公主寵! 李晨彎腰溫柔幫范冰冰綁鞋帶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「范爺」范冰冰日前以「我們」認愛李晨,貼出親密合照,兩人公開戀情後,越愛越高調,甚至傳出婚期將近,而男方曾霸氣喊「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,用盡我一切可能!」,25日就有網友曝光兩人走在路上,李晨看見她的鞋帶鬆了,直接彎下腰服務的曬愛舉動,讓人直呼好閃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李晨為范冰冰綁鞋帶,甜蜜畫面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ChlOe_Lee_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被貼出的照片中,她戴著墨鏡、手勾著男友李晨,然而她腳上穿著的粉紅色球鞋鞋帶鬆掉了,男友見狀,立刻彎下腰為她綁鞋帶,雖然只是小小動作,卻充滿大大意涵,由於李晨過去曾說過「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,用盡我一切可能!」,兩人私下恩愛的舉動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直呼羨慕,還有人起哄喊快點結婚吧!

事實上,范冰冰近期曾傳出10月大婚消息,但都被她一一否認,然而她與男友的感情越來越穩定,還一起與家人慶生,儼然已有一家人的模樣,且她27日在微博曬出手比「ok」自拍照,無名指上戒指清晰可見,令人直呼真的好事近了?
 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