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裕文胸肌線條太美 導演一看就下令:脫了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潘裕文為情歌《親密》MV,首度赤裸上半身入鏡,露點演出。原本只有一場浴室濕身戲,但他人到了現場後,導演訝異他胸型緊蹦結實、曲線漂亮,當下一聲令下:「脫了!」讓潘裕文也頓了3秒,心想:「真的可以看嗎?」所幸透過鏡頭,呈現出的胸肌飽滿、腹部隱約有人魚線,大獲工作人員好評。

▲潘裕文胸型緊蹦結實、曲線漂亮,導演當場加脫戲。(圖/夢不落創意提供)

在拍攝《親密》MV之前,要求完美的阿潘,得知濕身會有「曲線畢露」的效果。所以為了這段戲,特別在家裡加強健身,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、舉啞鈴樣樣來,以期達到「快速肌肉美形雕塑」。沒想到大成功,到拍攝當天讓導演發現他「內在美」,直接加戲,臨時動議讓潘裕文「脫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裕文首次赤裸演出。(圖/夢不落創意提供)

潘裕文《親密》單曲已於23日數位發行,實體EP將在10月11日發行,除了收錄了《親密》這首歌以外,還另外收錄「同曲但不同歌詞」的《成為》。而他也將為粉絲舉行睽違已久的簽唱會,10月11日下午1點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樓音樂花房,僅此一場。

▲潘裕文原先只有這場淋浴戲。(圖/夢不落創意提供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