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爺是你?歌壇小鮮肉李日詹 回眸深情眼神激似吳奇隆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歌壇新人李日詹有張明星臉,除了激似「四爺」吳奇隆、泰國小生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男主角馬力歐。李日詹笑:「能像這麼多人,讓我能交到很多的好友,讓我感到開心啦!」而他也反其道而行,《Forever Young》、《反話》兩首單曲CD從9月2日就開始在各大唱片行贈送。

▲李日詹(右)有張明星臉,被指激似「四爺」吳奇隆(左)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群石國際提供)

《Forever Young》是呈現李日詹年輕活潑輕快的歌曲,《反話》則是一首對愛情任性的抒情歌。兩首單曲用了兩款不同的封面,一款是身穿紅色外套展現李日詹對生活的熱情。然而因紅色外套回頭轉身的封面,意外的引發許多網友覺得李日詹像極「四爺」吳奇隆,但也有人認為他青澀的模樣像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男主角馬力歐,另外也有人覺得像目前當紅炸子雞的中國演員楊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日詹有張明星臉。(圖/群石國際提供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