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嘿咻影片傳曝光!前夫驚爆床上玩打屁股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擁有S型好身材,火辣性感形象讓她被封為「翹臀珍」,常在各大典禮紅毯上成為亮眼焦點,多次榮獲男人「性幻想對象」第1名,也讓很多人忘記,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近日卻被爆第1任前夫歐傑尼諾亞(Ojani Noa)對媒體聲稱,將公開她的性愛影片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珍妮佛羅培茲前夫對媒體宣稱將公開她的性愛影片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鏡報》報導,珍妮佛羅培茲前夫歐傑尼諾亞聲稱,要公開前妻的性愛影片,還透露「內容將會讓人大為震驚。」而他的事業夥伴艾德梅爾表示,7月份得知珍妮佛羅培茲撤銷告訴,才選擇在這個時候想要公開影像,表示雖然母帶交由法院保管,但他們手上還握有其他拷貝版本,包含2人過去在飯店的蜜月床戰、珍妮佛羅培茲在床上打別人的屁股等畫面。此外,他們還宣稱要將影片做成DVD,甚至要在線上串流上播放,還保證內容非常情色,還說:「她的粉絲會相當『驚豔』。」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▼珍妮佛羅培茲前夫對媒體宣稱將公開她的性愛影片。(圖/達志影像)

歐傑尼諾亞與珍妮佛羅培茲1997年結婚,維持不到1年就宣告破局,據悉他疑似不甘心被甩,對離婚情事百般刁難,遲遲不肯註銷婚姻,還試圖想要公開2人蜜月的性愛畫面,讓女方忍無可忍2006年對他提告,聽聞對方直到最近才撤銷訴訟,想趁著擺脫法律負擔之際,公開珍妮佛羅培茲的性愛影片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