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曬《下一站》青澀照 6年後..和許瑋甯一起得金鐘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吳慷仁2009年出道拍攝《下一站幸福》男配角「花拓也」爆紅,在演藝圈耕耘6年,本屆金鐘50以《麻醉風暴》拿到迷你劇最佳男配角,他在台上向導演、工作人員喊「我沒變」,讓粉絲超感動。27日他在臉書PO出舊照回憶,感性地抒發心情,當時一起拍戲許瑋甯的青澀模樣也曝光啦!

▲▼吳慷仁曬許瑋甯舊照,2人合拍《下一站幸福》,6年後一起得金鐘男女配角(上圖)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、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慷仁出道作《下一站》就大紅,該劇創下破8高收視率,他在劇中深情守護女主角安以軒,暖男形象深植人心。6年後,他拿到迷你劇最佳男配角,在臉書感性地表示,「認識很多同屆演員們,大家都很努力在演員工作上勇往直前,我好喜歡聽著他們聊表演,看著他們的眼睛,你會發現,有種光芒,那是對表演的熱愛與渴望,我要向他們學習。」

▲許瑋甯、吳慷仁分別獲得金鐘50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、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。(圖/攝影中心攝影)

此外,吳慷仁也曬出6年前拍戲,跟劇組私下唱歌聚會照片,「一看到就有一種濃濃的回憶湧上心頭」,他分享,當年自己跟許瑋甯也是演著男女配角,2015年也同時得到金鐘男、女配角獎,非常替對方開心,努力都變成了肯定。不少網友看到此篇發文超感動,紛紛驚呼「《下一站》已經6年,懷念當時瘋狂追劇日子。」還有人表示,吳慷仁跟許瑋甯同時拿獎也太巧,想再看原班人馬合體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