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再腰酸背痛! 他們把「不鏽鋼洗碗槽」當烤肉爐用

▲不鏽鋼洗碗槽當烤肉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秋節就是要烤肉!繼26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蹲式馬桶座烤肉架照片後,27日也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社團,PO出一張「新型烤肉爐」相片,讓不少人直呼創意沒有極限。

▲金紙桶中間卡電風扇網也能當烤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礙於烤肉爐的高度,一般人烤肉總得蹲著烤,但蹲太久也是會累,不過畫面中的兩位男子,卻是悠哉的坐在椅子烤。原來他們是把「不鏽鋼洗碗槽」當烤爐,上面直接放上烤肉架,至於木炭就放在槽中,而底部還有排水口可通風。

照片PO到臉書後,網友紛紛大讚,這樣很不錯欸!高度烤起來很舒服、不用腰酸得要死、水哦!深度、寬度都很夠欸;也有人分享自己家拿金紙桶當烤肉爐的照片;還有網友直言,比那個馬桶好多了;另有人提醒,因為都是不鏽鋼很容易導熱,周圍切記不要讓小朋友摸到。

▲網友竟用馬桶充當烤肉架。(圖/翻攝自臉書苗栗大小事社團)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