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訪不耐煩 小賈斯汀:還有多少問題要問?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脫序小天王」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過去因被饒舌歌手亞瑟小子(Usher)賞賜,成為這位R&B巨星旗下的藝人,日前接受法國電視節目專訪時,跟男主持人聊了4分多鐘後,卻開始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,甚至直說:「你還有多少問題要問?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小賈斯汀日前接受法國電視專訪竟表現不耐煩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國電視節目《Clique》16日的專訪中,小賈斯汀先是透露很愛自己的粉絲,就算遇到瘋狂粉絲也不會怎麼樣,不過,才跟主持人才聊了4分多鐘而已,卻開始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,將腳直接跨在沙發上,甚至直接問:「你還有多少問題要問?」幸虧他被主持人安撫,對他保證剩下的問題不是很多。而在之後的訪問中,他提到人們很喜歡在意他的一舉一動,頭髮跟造型都容易受關注,認為自己是個非常有影響力的人,最後聊了10多分鐘才完成訪問,引來外界批評。

▼小賈斯汀日前接受法國電視專訪竟表現不耐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