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度扭傷仍率菲射日 布萊奇誓恢復最佳狀態抗伊朗

▲菲律賓歸化洋將布萊奇對日本2度扭傷腳踝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目標亞錦賽王座的菲律賓,12強複賽首戰與日本正面交鋒,歸化中鋒布萊奇(Andray Blatche)雖繳出18分、10籃板的雙十數據,率隊以73比66取勝,但他此役2度扭傷右腳踝,讓菲國球迷冷汗直流,他賽後樂觀表示,自己會恢復最佳狀態對戰伊朗,但他明日(28日)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。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

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在預賽首戰「大意失荊州」敗給巴勒斯坦的菲律賓,最終仍以2勝1負挺進12強複賽,27日與34歲老將田臥勇太領軍的日本碰頭,首節打完小輸4分,不過他們在次節扭轉了局面,並在第3節擴大領先優勢,雖然日本末節展現強大韌性,一度追到僅1分落後,菲律賓仍在布萊奇帶領下,以7分有驚無險獲勝。

不過布萊奇此役2度扭傷腳踝,先是次節一次切入,與日本中鋒竹內讓次碰撞後,不慎扭到右腳踝倒地,第3節又因為一次上籃加重傷勢,需要隊友攙扶才能下場,但他打死不退,經過簡單治療後又回到場上,整場打了22分鐘,攻下18分、10籃板和1火鍋,是球隊能贏球的大功臣。

布萊奇的狀況令不少菲國球迷擔憂,但他賽後表示自己沒事,他會將狀況調整好,以面對明日與衛冕軍伊朗之戰,教頭鮑德溫(Tab Baldwin)則強調,無論這位長人是否能出席下一場比賽,球隊都會做好準備,「Andray是我們球隊很重要的一部分,但我們擁有整個團隊,而這個團隊能及時填補任何的空缺。」

▼菲律賓中鋒布萊奇帶傷砍雙十。(圖/CFP)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

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
→ 

iOS:
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