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停家門口被踹凹全留腳印 3車主求畫面揪無良嫌犯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車停在家門口,車門無端被踹凹一大塊,而且受害的不只一名車主,一個早上醒來,就有3輛車遭殃,光是修車費就令人頭痛,而且每個被踹凹的車門上都有留下腳印,究竟是被人惡作劇還是有其他原因,受害車主已經報警處理。

一覺醒來有3輛車都遭殃,而且凹痕都在左側車門位置,可以看到被踹凹的地方就留有一個腳印,就是因為每輛遭殃的車都有這樣一個腳印,證明車門是被有心人用踹的。

受害車主廖先生表示,「喔!那一天還是我生日,所以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哇塞怎麼(這樣)。」另一名受害車主楊先生也說,「傻眼啊!本來以為自己一個人(受害),沒想到有兩三台(遭殃)。」

一早醒來看到這付模樣好傻眼,車主無奈,仔細看每個被踹凹的面積都不小,要車主怎麼不心痛,還有車門不只板金凹陷,還有長達10幾公分的裂痕,更頭痛的連窗戶都遭殃拉不下來,維修費用更是頭痛,楊姓車主表示,「卡住了,然後這樣一片原廠大概估價5000元,烤漆而已,板金(修理費用)另外算,大概加一加要上萬元。」

維修費用一輛車少說上萬元,受害車主自己調閱監視畫面,就在9月25日凌晨1點33分,帆布上倒影的是車子警報器閃爍的燈光,疑似就是這時候車子被踹,現在只求附近有沒有更清楚的監視器,或是凌晨1點33分有沒有剛好經過的車輛行車紀錄器有拍下嫌犯作案畫面,受害車主要想辦法揪出這名逞一時之快、連踹3輛車車門的無良嫌犯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