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潤娥終於開IG! 首張照片送粉絲超暖禮物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出道多年,成員各自在戲劇、綜藝圈有好得非常,累積許多人支持,她們常利用社群網站與歌迷互動,而鮮少使用網路的潤娥27日悄悄開通屬於自己的Instagram,由於她一直以來都透過官網與粉溝通,終於增設個人社群,且她貼出的第一張照片格外有意義,讓歌迷感動直呼好暖的禮物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潤娥27日開通自己的Instagram,帳號為「yoona__lim」。(圖/翻攝自潤娥IG)

潤娥27日開通自己的Instagram,帳號為「yoona__lim」,由於她過去在慶生會上曾與粉絲約定,不擅於表達心情的她會多多使用網路與歌迷交流,適逢中秋節日,她恰好在隔天增設自己的社群,首張照片甚至是貼出與粉絲的合照,透露這是送給粉絲的驚喜禮物,讓網友直呼有收到她的心意,很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