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在台過中秋 撒嬌「想吃年糕」對話曝光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近期來台開唱,26日恰好遇中秋節,由於韓國也有相同節日,他們便向工作人員吵著要吃「中秋節才吃得到的年糕」,5男孩在飯店點餐的對話,被在台的隨行工作人員流出,而太陽當日也在Instagram貼文「想吃松糕」,證實流出對話的可性度,成員吵著要吃年糕讓員工傷腦筋的對話,被讚可愛翻!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BIGBANG在台過中秋,撒嬌「想吃年糕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IG、GStory_J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微博上,有位自稱是BIGBANG此次來台的貼身工作人員,由於團員吵著想吃年糕,讓他與一群工作人員忙著找「糕」,po文裡他還爆笑提到「他們(BIGBANG)又出難題了」、「他們要吃中秋節才會做的年糕」,對話曝光後,成員任性的個性讓眾人笑翻天,還有人直呼很萌。

▼BIGBANG口中的年糕就是韓國人中秋節必吃食物松糕。(圖/翻攝自GStory_J微博)

事實上,太陽26日也在Instagram貼出帶著撒嬌語氣,直呼「好想吃松糕」,由於松糕是韓國人中秋節必吃食物之一,他的貼文中也提到「在這時間裡(凌晨)...而且還是在台灣...可能找不到吧...」由於他們最後還是沒能吃到中秋節才有的年糕,太陽才會失望PO文。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