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、秀智、朴寶英...曹政奭根本「國民妹妹」殺手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曹政奭外表帥氣又深情,他出道逾10年,近來因《oh我的鬼神大人》人氣翻漲,霸氣的主廚形象迷倒大批女粉絲,最讓人羨慕的是合作過的女星都是超高人氣的「國民妹妹」,像是IU、秀智、朴寶英等人都在她的集郵名單內,令網友嫉妒直呼:「他根本是男人公敵!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政奭曾和秀智、IU、朴寶英(由左至右)等女星合作,羨煞許多人。(圖/翻攝自秀智、IU Instagram、趙政奭推特、Newstar)

IU、朴寶英、秀智都曾因可愛的鄰家女孩形象,被封為「國民妹妹」,他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曾和曹政奭合作過;曹政奭在27日播出的《Section TV》受訪時,被製作單位盤點曾合作過的演員,沒想到一字排開皆是人氣超高的清純型女星,他表示非常感謝能和這麼多很棒的女演員合作,但被問到最喜歡哪一位時,他則避重就輕說都很好,還傻笑回應:「我真的太有福氣了!」

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,來看新聞、拿獎品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