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系RPG手遊《十萬個冷笑話》iOS版登場


▲RPG手遊《十萬個冷笑話》iOS版新上市。(圖/遊戲新幹線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遊戲新幹線旗下吐槽系搞笑手機遊戲《十萬個冷笑話》,正式展開「袪傷解鬱;透暢中氣」之有笑公測,iOS版本也將同步上架!遊戲除了以正港在地化「台語配音」呈現趣味劇情外,還有國語語音可進行切換,提供雙語系統多重語音選擇,期望帶給玩家全新的感官娛樂享受。此外,即日起更規劃推出「透中氣」精彩豐富的系列活動,徹底感受好笑、好玩又好拿的絕妙滋味,讓《十萬個冷笑話》成為玩家「袪傷解鬱;透暢中氣」的居家聖品。

iOS版本隆重登場 邀請玩家一起相見歡
《十萬個冷笑話》歡迎所有iOS玩家加入體驗遊戲豐富的搞笑劇情與十足的台灣味。為讓玩家可以和持有不同手機系統的朋友們一起遊玩,也開放Android與iOS版本伺服器互通機制,希望每位玩家都能盡情與朋友一同暢快解悶,讓遊戲不再僅是遊戲,更是增進友誼、生活樂趣的必備開心良方。

有笑公測雙啟動,新服「十萬現金」送給你
自9月9日展開不刪檔封測以來,推出了各伺服器「首殺幫會BOSS,獲得獎金十萬元」的獎勵活動,廣受好評。而日前【S1-召喚赤兔馬】伺服器幫會「凝云閣」、【S2-唯快不破】伺服器幫會「溫柔鄉英雄塚」、【S3-俠雞八打】伺服器幫會「花果山」,分別已順利成功擊殺幫會BOSS,獲得「新台幣十萬元」的榮譽獎勵。其他伺服器幫會只要於10月31日前完成首殺幫會BOSS,一樣可獲得獎金,敬請把握活動時間,錯過可惜。


▲《十萬個冷笑話》火熱上線,新開服陪你賞月。(圖/遊戲新幹線提供)

《十萬個冷笑話》陪你賞月度中秋
歡慶中秋佳節到來,特別推出【月娘慶中秋】系列活動,只要於活動期間完成中秋雙十節特別任務,可獲得中秋雙十節專屬禮包,完成指定數量後,更可獲得稀有獨家稱號【烤肉手很痠、月圓人越圓、舉杯邀明月】。除此之外,砸蛋1次,必送1個機械匹諾曹魂魄!以此類推,快來收集強力夥伴,讓《十萬個冷笑話》陪你共度中秋佳節,爆笑歡樂無上限!

公測活動再加碼 定時登入魂魄好禮送給你
有笑公測熱鬧登場,眾多精彩活動等你參與,只要在指定的活動時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女王大人、靈瓏子、屎天王等魂魄,更同步釋出「袪傷解鬱;透暢中氣」系列活動,多項好康大方送。
 

關鍵字:十萬個冷笑話RPG遊戲手遊角色扮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