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國輝破紀錄34轟 統一單場4轟讓義大5連敗

▲陳鏞基全壘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高國輝今天(26日)在8局下轟出單季34支全壘打,刷新中職單季最多轟記錄,但統一獅靠陳鏞基首局3分炮,6局上周廣勝陽春彈加上林志祥代打滿貫炮,郭阜林9局上陽春炮,4支全壘打以16比5贏球,義大吞下5連敗。

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國輝今天是他30歲生日,在8局下從統一獅投手廖文揚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,打破布雷保持的單季33轟紀錄,以34轟樹立中職單季最多轟「國輝障礙」。

統一獅全場打出17支安打,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這幾場比賽都由年輕球員上場比賽,汲取經驗,效果很不錯,接下來比賽會這樣做,對球隊未來有很大幫助。

獅隊全場有4支全壘打,陳鏞基是本季第12轟,周廣勝是本季個人第2轟,林志祥代打打出個人首支滿貫炮,個人第二支滿壘全壘打、聯盟本季第19支滿壘全壘打、聯盟史上第9支代打滿壘全壘打,郭阜林是第4轟、連2場開轟。

▲林志祥滿壘全壘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江辰晏先發6局被4支安打,2次三振及5次保送,失3分,奪得本季第6勝。義大蔡明只投2.2局失9分,扛下第5敗。

統一在1局上由陳鏞基3分全壘打,本季個人第12轟,先馳得點。義大在1局下張建銘安打、高國輝保送,陽冠威二壘安打打進2分。

3局上統一一出局後,鄧志偉利用失誤上壘,陳鏞基再安打,買嘉儀與周廣勝連2支二壘打打進3分,林志賢被觸身球、方昶詠被保送占滿壘,暴投奉送1分,朱元勤左外野二壘安打再得2分。義大在4局下一出局陽冠威、鄭兆行被保送,林琨笙安打追1分。

統一在7局上周廣勝陽春炮,林志祥在二出局滿壘代打,轟出右外野滿壘全壘打。義大在8局下高國輝全壘打帶動之下扳2分。統一獅在9局上由郭阜林開轟陽春炮。

▲周廣勝全壘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「ET籃球瘋APP」→ 
iOS:https://goo.gl/tqiguI  
Android:https://goo.gl/tsOfNe

喚起足球魂!燃燒心中小宇宙 下載「ET足球瘋APP」看遍世界足球賽
iOS:https://goo.gl/YQEXo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pNyOd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