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劉志雄、黃慧娟喜奪非戲劇類導演、導播獎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第50屆金鐘獎26日在國父紀念館展開,小S、蔡康永擔任頒獎人,看到前男友黃子佼在台上求婚現任女友孟耿如,小S大方地邀請黃子佼及曾寶儀上台,來個世紀大和解。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」、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得獎的分別是劉志雄及黃慧娟。

▲黃慧娟感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。(圖/攝影組)

►►►金鐘獎最新得獎名單◄◄◄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金鐘50相關報導◄◄◄

劉志雄以《浩克慢遊》奪下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」,該節目是行旅節目形式,找來王浩一跟劉克襄2位明人主持,升高節目格調。黃慧娟則以《音樂萬萬歲3》奪下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,他感謝工作人員在少數的預算內,絞盡腦汁做出不同風格,小而美的音樂節目。

▲劉志雄以《浩克漫遊》獲得非戲劇節目導演獎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►►►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