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3王1后沒入圍比爛! 吳宗憲自砲:見1次少1次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進行,張菲、胡瓜、吳宗憲、張小燕首度合體,吳宗憲依舊砲火全開自嘲:「3王1后見一次就少一次。」犀利逗趣的對話笑翻全場,被指是整段表演的救援關鍵人物,但4人在台上話匣子大開聊了10分鐘,網友卻發現後面舞者竟也就整整跪完全程,成為節目意外亮點。

▼張菲、胡瓜、吳宗憲、張小燕聊天時,後方舞群維持10分鐘動作不敢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►►LIVE直播影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第50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點我!

金鐘獎開場演出主題是「群星會金鐘」,找來10名新生代歌手演唱,卻遭到網友打臉質疑是「對嘴」,不過3王1后的重磅合體被指是神救援整段演出,尤其是胡瓜先虧吳宗憲:「你都入圍為什麼不來?評審有說入圍的屬於比較不爛的!」吳則是故作驚訝大呼:「你們沒入圍啊?我不要站太近!不吉利。」神來一筆的回應笑翻網友。

▼3王1后合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3王1后之間的爆笑互嗆,有網友發現4人身後還有一大亮點,負責舞蹈演出的舞群們自從表演結束後,就維持相同跪姿在背後做陪襯,整整10分鐘都沒有亂動,讓網友大讚超敬業,卻也忍不住笑說:「舞群好可憐,腳一定都麻了!」

►►►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