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所炫穿什麼都萌! 向粉絲甜喊中秋節快樂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16歲南韓女演員金所炫長相甜美,2007年以童星身分出道,近期演出戲劇《學校2015》知名度大增,年紀輕輕就獨挑大梁擔任女主角,戲中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。她9月初才來台拍攝寫真,近日在Instagram上曬出美照,並且向粉絲祝賀中秋佳節快樂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金所炫向粉絲甜喊中秋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金所炫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目前正在放中秋連假,金所炫26日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,對粉絲們甜喊:「祝福大家有個幸福的中秋節。」照片中,她穿著一身素雅傳統韓服,看起來相當優雅大方,令粉絲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

▼金所炫身穿傳統韓服,向粉絲甜喊中秋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金所炫Instagram)

金所炫日前出演校園劇《學校2015》知名度大漲,9月初隨著雜誌《ceci》來台拍攝寫真,九份、華山等地走透透,親民的個性大大受到讚賞,也引起粉絲追逐守候。而她前陣子也在Instagram上,分享來台所拍攝雜誌的照片,以及側拍花絮影片,令粉絲大讚模樣相當甜美可愛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 

화보촬영 비하인드영상♬♪

김소현(@wow_kimsohyun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